小徐子

加油!社恐人(请先看简介)

  在历史上,阿城和哈尔滨是两个城市,每当人们提起哈尔滨的历史,都是从中东铁路开始提起的,而自从阿城加入,哈尔滨的历史就提前到了一千多年,从此许多人在听到哈尔滨的历史,都从金朝开始了。

  1987年2月,经国务院批准,阿城撤县建市,由省会哈尔滨市代管。而那天,也可以说是阿城最愉快的一天。

  “阿城,这次你归属哈尔滨有着重大的意义,不仅延长了哈尔滨的历史,而且还拓展了城市的发展空间……”哈尔滨对阿城不停的说着,也许阿城怎么都没有想到,自己会有归属哈尔滨的一天。

  “现在你已经归属哈尔滨了,是不是得叫我一声妈妈呀。”哈尔滨的嘴角已经扬上了天。

  “我承认我不美,但你想的倒挺美。”阿城的愤怒值已经飙升,但由于年纪比较大,还是沉住了气。

  “哈尔滨啊,别难为老人家了。”黑说。

  “按道理来讲的话,他本来就得叫我妈妈啊。”哈说。

  “哈了滨,你别太过分了!我打仗的时候,你还没出生呢!”阿城已经忍不住了。

  “你知道辈分吗?只要辈分大的人,哪怕他的年龄在小,那些比他大的人也要尊敬他,过年时还不是得给他磕头?而咱俩之间跟这关系是差不多的,所以再怎么样你也叫我妈妈。”

  “叫你妈妈可以,但你得先叫我一声爷爷。”

  “想得美!**##%&**%##&*”

  黑龙江跟他们两个在一起,就像吉跟黑和辽在一起一样,不是在劝架,就是在观战。而两人也是从那时起,一碰面,几乎就吵架。

  2006年8月,经国务院批准,撤销阿城市,设立哈尔滨市阿城区。

阿城:我严重怀疑哈了滨是为了报复我才这么做的,但我没证据。

哈尔滨:nē城,那是国务院批准的,可不关我的事,别总赖在我头上。

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