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徐子

加油!社恐人(请先看简介)

  你敢相信吗?作为一个社恐,我从小到大都是在社死中度过的,就比如一年级的时候,就发生了一件特别社死的事,具体是啥事,我还是不说了,反正得到了全班同学的嘲笑。

  不过我还记得在我八九岁的时候,经历过一件特别社死的事,我记得当时我去大姨家,在大姨家楼下,有一个剧组在那里拍戏,那时候还是夏天,因为好奇,大姨就带着我和哥哥去下面看戏。

  那天是在晚上,有许多的聚光灯在这里照着,都知道扑棱蛾子喜欢在夜晚有光的地方,所以那里就有特别多的扑棱蛾子,草丛里、聚光灯、石砖上全是扑棱蛾子。

  作为一个从小怕虫子的人,我都尽量离那些扑棱蛾子远点。戏开拍了,周围有许多围观的人,都知道剧组拍戏周围路人是不能说话的。而正在戏拍到一半的时候,突然一只扑棱蛾子就落在了我的衣服上,吓得我嗷嗷直叫,可那还在拍戏,我只能害怕的求助其他人,尽量小点声的叫。

  我请求大姨帮我给它弄下来,可还没等大姨帮我弄下来,扑棱蛾子就被我抖掉了,我抖掉后,那段戏也拍完了,周围的所有路人突然笑出了声,他们的目光齐刷刷的看向了我,我的脚趾差点抠出三室一厅,而我哥哥却在一旁嘲笑我。

  后来大姨带着我和哥哥走了,那场戏也重拍了,我成功的再次成为了焦点。呵呵,真好。

  从那以后,我再也不想看见扑棱蛾子,直到今天,我还是害怕这货。

评论

热度(2)